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力护航县重点项目招投标工作

2024-04-07 15: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来丽 何源

  近日,历经7个小时,总投资6亿多元的县重点项目——东平湖上游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绿色产业融合发展项目(EOD)运河古镇安山生态渔业基地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等五个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这是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力服务全县重点项目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县重点项目招投标工作有序推进,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细化服务流程,严把程序环节,着力打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的交易环境。靠前一步做好“标前服务”。畅通联系渠道,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随时为招标人及代理机构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和业务指导,确保“一次办好”项目公告发布、场地预约,推进项目快速受理。高效暖心强化“标中服务”。全力做好交易场所、设施、技术等服务保障准备工作,确保设备、系统等设施运转正常。评标活动开始后,实行“一标一人”跟进式服务,提供“全天候、零时限”评标服务。评标不结束,人员不断档,随时解决遇到的各项问题。持续跟进做好“标后服务”。评审活动结束后,与招标人及代理机构主动对接协调,第一时间完成中标结果公告发布、中标通知书发放工作,充分维护保障招投标人各项权益,全力推动在最短时间完成项目招投标活动,保障各项县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快速落地建设。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紧紧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各项要求,狠抓任务分解、贯彻落实,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以更足的干劲、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涉审批、交易等环节快速推进,以高效的实干担当,奋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姚来丽 何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