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法治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4-04-07 15: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安琦

  为切实发挥法治工作的基础保障性作用,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助力“高效办成一件事”,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法治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案卷标准化模板》,做好业务档案的规范化整理、数字化加工、入库上架工作。要积极参与市、县《行政审批法治工作指引》的编纂工作。要理顺“市县同权”事项承接运行情况,确保“市县同权”工作落地落实。要拓宽法治视野,积极交流,增强执法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法治建设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任务繁重、意义重大。各科室及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增强抓法治就是抓业务的理念,强化责任与担当。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依法依规审批,守牢法治底线,严格审批程序,确保业务办理规范高效。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相互配合,按照责任分工,高质高效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大力弘扬“四千”精神,拉高坐标、奋勇争先,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纵深推进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为更加规范便捷的行政审批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通讯员 刘安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