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4-04-07 15: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亚东

  4月2日,东平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继勇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金石公司、金运通公司中层以上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金山坝以西居民外迁工程包保后吕庄村入户调查、金运通智慧物流供应链信息平台上线运营工作纪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通过回顾矿业铁军闻令而动、善于攻坚、狠抓落实的实干剪影,充分肯定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干就干成的敬业态度,全面总结亮点工作创新突破、加速推进、成效显著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争一流。面对新形势、适应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紧盯目标、实干担当,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唯旗誓夺、唯旗必争,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要提高标准争一流。进一步在贯彻力、执行力、落实力等方面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不讲条件、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完成好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难点工作,用标准提升带动成效提升,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要团结一心争一流。矿产大家庭,携手向前行。要以金山坝以西居民外迁工程入户调查顺利推进、金运通物流平台正式上线运营等节点性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为契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同频共振、拼搏实干,迅速掀起决战二季度、冲刺上半年的新高潮,全力跑出加速度、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矿产力量。

  (通讯员 张亚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