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服务中心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4-04-01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宇航

  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保障办事群众切身利益,3月28日,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利民大厦物业负责人、消防维保单位相关人员开展政务服务中心大楼消防隐患排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海军参加。

工作人员查看消防设施(乔宇航 供图)

  检查组先后对政务服务中心的机房、档案室、水泵房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大厅安全通道、疏散标识、消防等应急设施进行重点排查。检查过程中,督促消防维保单位和物业公司要坚持常态化安全检查,要求各进驻单位抓好各自主体责任落实,共同保障政务服务中心安全平稳运行。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立行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抓紧抓实抓细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乔宇航)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