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业推进办项目推进组、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东平县开展“我为项目解难题”暨“要素保障小集”活动

2024-04-01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茜 李东梅

  3月28日,泰安市工业推进办项目推进组、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东平县开展“我为项目解难题”暨“要素保障小集”活动,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米厚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座谈会现场(贾茜 供图)

  工作组通过进工地、看现场,实地察看了30万吨功能纸基及辅助材料建设项目、氨基肥节能环保技术改造项目、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二期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单位交流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并召开座谈会,与8家企业交流项目手续办理进度、要素保障、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工作组就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逐一研判解决方案,明确解决路径和时限,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建设效能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米厚章指出,企业要积极主动,上项目要依法依规办理建设手续,摒弃先上车后买票的老思想;县直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对标市直,找出差距,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县政府将积极整合资源,全面盘点、全面会诊,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作出更多贡献。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当前,全市发展势头强劲,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对于企业和项目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要建立项目闭环管理机制,坚持问题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要把工作干在平时,探讨交流在平时,解决问题在平时,让项目少走弯路,要做到项目再聚焦,问题再攻坚,服务再提升,牢固树立“有解思维”的理念,强力推进“我为项目解难题”活动的落地落实,进一步转理念转思路转作风,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为全市重点项目、优质项目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贾茜 李东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