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促发展 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贴心服务帮代办

2024-04-01 11: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志成

  “才开始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家里还有点犯愁,没想到能这么顺利就办完了,多亏了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一步一步地教我怎么填怎么准备,现在政府服务太到位了,给你们点赞。”东平佳鑫禽畜养殖场的张女士在领取到《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后忍不住称赞道。

工作人员指导办事群众填写表格(李志成 供图)

  近日,在收到养殖场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办理申请后,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全程跟进,参照动物饲养场(隔离场)动物防疫条件现场审查与风险评估细则逐一对养殖场的选址、布局、圈舍设计、饲养人员以及防疫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确保后续工作高效推进,在达到条件后立即联合有关部门组织专家对养殖场进行现场踏勘,采取现场审核、查阅资料、问询咨询等方式,严格审查,通过后第一时间出证,保障养殖项目快速落地。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围绕企业群众利益抓落实,通过帮办代办贴心服务,最大限度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审批有据、服务无距”的原则,全面提高审批效率和质量,缩短办事周期、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保姆式的贴心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批力量。

  (通讯员 李志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