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燃”起来 东平县实验小学汶河街校区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运动会

2024-03-29 13: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国 毛雨宁

  大众网记者 杨庆国 见习记者 毛雨宁 东平报道

  3月28日,东平县实验小学汶河街校区2024年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全校1200多名师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现场(记者 杨庆国 摄)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在老师的带领下,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队纷纷亮相,以最饱满的热情向全校师生展示出自己班级的独特魅力。

运动员代表方队入场(见习记者 毛雨宁 摄)

  随后,在一声嘹亮的哨声中,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趣味足球赛、播种梦想、匍匐前进、点球大战、10*50米迎面接力赛、一分钟跳绳、4*100米接力赛等多个项目依次登场,全体参赛师生本着“趣味交流第一 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争相参与各个项目,在游戏中体验秩序与规则,在玩乐中学会协作,在互动中收获成就与分享,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趣味足球比赛(记者 杨庆国 摄)

迎面接力赛(记者 杨庆国 摄)

  运动会现场,活动气氛非常热烈,运动员们服从安排积极配合,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实验小学汶河街校区师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