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4-03-20 15: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贵泉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近日,东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专题推进会。全县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从内心深处警醒起来、重视起来。安全生产是一项“一失万无”的工作,容不得丝毫马虎,来不得半点闪失,出不得任何差错,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真正从内心重视安全、敬畏安全。要明确任务,切实从工作落实上求实效、出亮点。要针对重点工作,制定落实方案,熟悉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确保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聚焦重点,切实从工作措施上出实招、出硬拳。要聚焦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聚焦关键节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安全防范措施,真正将风险管控住,将隐患消除掉,将安全抓在手中。

  (通讯员 陈贵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