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应急管理局举办2024年第二期青年干部讲堂

2024-03-20 15: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源

  为进一步强化应急干部业务素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近日,东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暨2024年第二期青年干部讲堂。

  工矿商贸科武孔章结合工贸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就《东平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现状及对策分析》进行了授课,从工贸行业概况、安全监管面临的困难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重点介绍了全县工贸行业监管底数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形势,结合事故案例分析,强化了大家对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开展工贸行业重点企业的执法检查和安全监管提供了指导。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常态化开展应急青年干部大讲堂学习活动,突出重点,“靶向”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应急管理干部不断完善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的能力素质,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通讯员 周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