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4-03-20 15: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杨娜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对标学习、凝聚共识、加压奋进,近日,东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分层级选取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扪心八问”要求,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敢担当,找准位子、扛起担子。要知责明责、负责尽责,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定工作目标扛牢责任、协调推进。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抓好事故警示教育,将经验教训转化为抓责任落实、抓工作提升的动力,摆正思想、转变作风、干事创业、狠抓落实。要重实干,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要对年度重点工作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画出“路线图”。要主动干,对标先进标杆,深入学习借鉴,扎实改进提升。要一起干,及时进行“补位”,及时拾遗补缺、相互补台。要比着干,科室之间、同事之间要比学赶超,奋力赶超、争创一流。要善作为,扑下身子、干出样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效运转。要善谋划、重落实,处理好打基础和利长远、抓平时与抓战时的关系,真抓实干提效能。要改作风,放下架子、迈开步子。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要深入整治不敢为、不愿为、不会为、不作为的不良现象,整治推诿扯皮、不讲政治、不讲大局的不良行为,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素质过硬的应急队伍。

  (通讯员 张杨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