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突击夜查行动

2024-03-20 15: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贵泉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夜间生产秩序,严厉打击夜间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督促企业全时段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近日,东平县应急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山东东平宏达矿业有限公司夜间应急值守、领导带班下井和安全作业管理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宏达矿业安全生产调度中心,察看安全生产调度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出入井、隐患排查整改、管理人员责任落实等安全管理工作。随后,深入井下-200m水平作业面,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运输系统、通风系统、提升系统和矿体储量、采矿方法等安全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井下采掘作业、提升运输等重点设备设施及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业务培训,每位员工要熟悉岗位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应急处置基本技能,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要强化风险管控,结合生产实际,加强对重点工艺、重点设备、重点岗位的排查,发现异常立即处置。

  (通讯员 陈贵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