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查即罚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查处一起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

2024-03-19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张革

  为打造精致、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发布《关于开展禁止乱张贴乱涂写广告专项治理的通告》,对擅自张贴涂写小广告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提醒。虽然再三警示,仍有些人无动于衷,为一己私利非法张贴小广告。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场查处一起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

  3月13日17时30分,有市民反映,在县城某小区楼梯道内,有人违法张贴“金融产品”小广告。接到举报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责令其对非法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处以200元的罚款。在执法人员的普法教育下,张某保证以后不再张贴小广告,并愿意接受相应处罚。

  (通讯员 赵娜 张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