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两区招商引资项目立项研判会

2024-03-19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茜 李翠翠

  为推进全县工业项目发展,做好经济开发区、滨河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审批工作,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经济开发区、市生态环境局东平分局召开了项目立项研判会。

  会议主要对泰安宏孚化工有限公司的水处理剂建设项目和山东旺年钨钼科技有限公司的500吨环境友好型稀土钨电极材料项目进行联合审查。会上,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概况和生产工艺作了详细汇报,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对审批事项的合理性、合法性进行讨论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为项目高效快速办结前期审批手续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审批有据、服务无距”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开展项目审批服务工作。一是提前介入,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及时解决企业难题;二是提速办理,利用好“并联审批”“告知承诺+容缺办理”“联合办公”等措施,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三是提效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理程序,实现快批快办,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体验感。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项目高质量推进为己任,不断探索打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模式,坚持用最快速度、最优服务,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

  (通讯员 贾茜 李翠翠)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