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销毁一批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

2024-03-19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依法惩戒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传播行为,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行动。

  销毁现场,执法人员对侵权盗版图书及非法出版物进行清点核实后,利用大型机械对涉案图书进行了绿色无害化处置,共销毁非法出版物2600余册。

  2024年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共查处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案件3起,其中1起案件由执法人员通过分析研判、追根溯源查处,彰显了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决心。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不定期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持续加大对非法盗版图书、教辅材料的打击力度,用实际行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护知识产权,全力助推东平县文化教育事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