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日常重预防 东平县水利局规范依法用水不停步

2024-03-19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德龙

  为切实加强水行政执法监督,不断强化水行政执法力度,提升水行政执法管理水平,东平县水利局在水行政执法工作上持续发力,在辖区内对个体经营户及企业进行违法违规取用水巡查,巡查中重点察看了取用水户水资源利用、用水定额及节约用水工作的落实情况。

  自县水利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地下水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执法人员深入各类工业企业、服务业和经营业户开展取用水专项排查,解释相关水法律法规,指导取水办证流程,依法依规查处违法行为,建立依法治水、依法管水、依法取用水长效机制,持续规范地下水管理秩序,为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水资源支撑和保障。

  接下来,县水利局将继续坚持水行政执法巡查常态化,拓宽监管范围,规范监管措施,加大监管力度,保持重拳打击非法取水的高压态势,依法严格处置非法取水行为,进一步强化依法用水意识,规范依法用水行为,营造依法用水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侯德龙)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