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副书记郑辉到矿产中心调研山石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4-03-18 11: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亚东

  3月15日上午,东平县委副书记郑辉到矿产中心调研山石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现代物流中心、金石公司、金运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现场(张亚东 供图)

  在金运通智慧物流供应链信息平台调度大厅,郑辉一行听取了平台搭建进展情况汇报,对平台运营模式、车辆上线、操作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智慧矿山监控调度大厅,通过视频管理系统,深入调研全县山石一季度市场销售情况,对运营增收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召开座谈会,指导相关工作加快推进落实。

  会议指出,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关于加快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立足实际、超前谋划、破题推进,产业发展规划布局科学合理,山石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对加快全县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探索,希望继续咬紧牙关、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山石物流产业开新局、谱新篇。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按照县委关于加快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立足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高起点、高标准加快推进金运通智慧物流供应链信息平台建设,确保业务规模快速增长。要紧盯节点,压茬推进。要加快系统联调联试,不断优化业务功能,加速车辆上线进度;要加快山石运输车辆GPS系统推广安装,以轨迹可视化确保业务真实化;要加快山石运力市场开拓,形成“数智”物流覆盖网,打造特色物流品牌。要积极对接,落地政策。通过深入研究、系统分析、多方测算,制定争取鼓励山石物流可持续发展的政策依据,确保公司注册在东平、优惠政策享受在东平、税费收益长期留存在东平,在发展现代物流、避免税费流失、增加国企营收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实地调研了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建领航绿色智矿展馆。

  (通讯员 张亚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