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四千精神” 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平分中心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2024-03-17 12: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勃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效,打造阳光交易平台,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平分中心积极组织学习“四千精神”,并结合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在推动交易更普及更便利上善于说尽“千言万语”。聚焦更便利、更透明、更高效,弘扬“耐烦”精神,细致认真对待各市场主体的每次咨询、每次疑问,把交易政策业务说清讲透,让市场主体更加便捷、高效的参与交易。同时,大力宣传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动态和服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成果,让社会公众更好了解、关注、监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找准市场主体急难愁盼上善于走遍“千山万水”。推进“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在日常工作中善于收集倾听汇总招标人、投标人等主体在登录平台、“不见面”开评标、交易鉴证等环节遇到的困难及建议,同时走进企业、深入市场,通过调研、座谈等方式,了解当下市场现状,确保问题找准找实,有针对性改进提升。对标各地区先进经验和领先做法,充分学习借鉴,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高交易中心良好形象。

  在优化交易环节推动更高效上善于想尽“千方百计”。聚焦“不跑腿、一次办好”目标,认真梳理交易全流程环节,对能够提前告知、合并提供的相关信息及材料保证一次告知,一次收集,让各市场主体把更多精力放到发展上。加大与市交易中心、县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在技术支持、简化手续上争取主动,确保前后置环节“无感畅通”,推动每次交易更高效更便捷。

  在扩展交易外延提升服务功能上善于吃尽“千辛万苦”。紧紧围绕“应进必进、能进则进”的资源类、社会类项目,充分结合东平实际,在“能进、如何进”上想办法,充分借鉴外地经验,争取更多种类公共资源进场。同时,强化对上争取,将更多开创性试点、首发性经验争取到东平承接,进一步提高东平交易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共资源交易和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王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