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城区及白佛山景区停车秩序规范提升交流会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

2024-03-17 12: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停车秩序,东平城区及白佛山景区停车秩序规范提升交流会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周生军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龙,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姜景桥,县交警大队城市交通管理办公室主任叶军良出席会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工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讨了当前车辆违停治理的矛盾焦点,就规范停车秩序、停车场建设、完善停车指示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城警联勤”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城警联勤”机制为基础,积极探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高效联动的城市社会治理新格局,持续提高城区社会治安稳定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按照“管理交叉覆盖、职能优势互补”的目标要求,逐步建立“联勤联动、集中整治、齐抓共管、落实长效”的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城警联勤”工作突击性向常态性转变、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推动综合执法、公安执法力量深度融合,最大最优发挥执法实效,切实为建设幸福美丽新东平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