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靳立山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近日,东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学生普及金融知识(靳立山 供图)

  活动期间,该行立足区域优势,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专题宣讲,与居民面对面聊天交流,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推广消保“金号角”山东金融知识宣传品牌,多措并举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普惠金融、养老金融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服务政策,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了解自身合法权益。

工作人员向商户普及金融知识(靳立山 供图)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多角度、全方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投资,着力推动诚信教育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通讯员 靳立山)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