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4-03-14 13: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3月13日下午,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生军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要科学统筹,同步推进。要牢牢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找准全县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的方向盘和着力点,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以最大力度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要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抓实忠诚履职尽责,继续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树牢“三敢两不怕”工作理念,确保两会精神在综合执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更强力量。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