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加“党建引领聚合力 植绿护绿我先行”联合党日活动

2024-03-14 13: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萌

  为深入推进“生态东平”建设,3月13日,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前往青峰山参加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林业保护发展中心组织的县直机关“党建引领聚合力 植绿护绿我先行”联合党日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李晓萌 供图)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携手履“值”。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犁耙松土、挥锄挖洞、扶苗栽株、踩土压实,互相配合共同完成植树任务。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一棵棵树苗立满小山坡,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现场呈现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景象。

  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爱护环境理念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营造城市优美环境、建设生态东平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通讯员 李晓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