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水利局召开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4-03-14 13: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歌

  为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走深走实,避免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近日,东平县水利局召开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水利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分工负责同志详细传达了《东平县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任务和措施,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是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有力抓手,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举措,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以排查整治为抓手,将问题解决在内部,消化在萌芽状态。要牢牢把握重点,对于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对于水利系统重难点问题,如河长制工作、水库管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等要认真对照查摆,防止新的问题出现。

  会议强调,生态环保工作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机关全体在提高认识的同时,一定要严格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和乡镇政府及其他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充分利用新一轮督察进驻前的窗口期,解决好排查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查缺补漏,为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 冯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