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房屋渗水扰民心 城管高效解民忧

2024-03-13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近期,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相关部门移送线索,某小区一居民房屋在保修期内发生渗水事件,房屋建设开发商不予处理,希望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予以行政处罚。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方工作,这一问题迅速得到了圆满解决。

  接到线索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联系小区物业、房屋建设开发商和施工队伍到居民家中及楼顶进行实地调查。调查了解到,是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出现了问题,依据相关法律条文,该质量问题在开发商保修期范围之内。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安抚了居民情绪,随后立即协调房屋建设开发商及时处理房屋建设质量问题,组织专业防水公司现场商讨施工方案。根据分析漏水原因得出,应是楼顶天台侧面有裂缝,使积水渗透到保温层形成了不断漏水,因当时天气寒冷不宜施工,决定于天气回暖后将房顶维修完毕。

  3月7号,天气达到维修条件,执法队员立即联系房屋建设开发商组织施工团队到居民家中进行维修,目前漏水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楼顶的水不漏了,居民的心也暖了。

  “我为群众办实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一直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小切口”,解决民生难题,着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