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水利局赴广饶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4-03-1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建勇

  为进一步做好东平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项目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3月6日,东平县水利局组织相关科室、项目管理、施工单位等多名工作人员到广饶县水利局进行交流学习。

  在广饶县水利局,各单位认真听取了广饶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项目建设、档案整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学习了项目在迎接省级验收和做好后期管护等方面所做的重要工作。

  在交流学习会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广饶县水利局对口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对项目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研究讨论。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进一步总结学习经验,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借鉴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理念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优化配置,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来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通讯员 吴建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