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2 17: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大力弘扬文明新风,3月5日下午,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清河公园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开展清扫活动(赵娜 供图)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一同走进公园,组成了一支“清洁小分队”,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持扫帚、夹子、铁锹、簸箕等工具,边走边仔细清扫公园主要道路、角落里的烟头纸屑、草丛中的垃圾杂物等。同时,向公园娱乐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法律法规、普及环保小常识,收集群众对城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群众加深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密结合文明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和传承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社会文明和谐发展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