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2 17: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茜 李东梅

  3月5日,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政务服务大厅组织开展“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在县政务服务大厅醒目位置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全体人员积极报名参加,佩戴“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绶带,拓展咨询、帮办代办服务,主动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引导、业务咨询、政策讲解等服务,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全程陪同帮办代办服务。同时,结合群众的办事需求,开展“一对一”的帮办代办服务,指导办事群众填写申报材料,进行线上申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将志愿活动融入日常政务服务中,持续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不断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 贾茜 李东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