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召开2024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妇幼健康工作例会

2024-03-0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华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妇幼健康工作,提升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3月7日,东平县召开2024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妇幼健康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院长和妇幼健康项目负责人,各助产机构分管院长和妇产科主任及高危孕产妇管理专员,部分先进个人代表,县卫健局及妇计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了2023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成效,肯定了妇幼健康服务项目的成效和亮点,分析了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2024年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生育问题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难题,妇幼健康工作更应该重视起来,母婴安全保障、妇幼健康项目实施、优生优育指导、出生缺陷防治等工作一定要认真做好,努力满足妇女儿童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努力在新形势下赢得优势、赢得主动。

  会议强调,妇幼健康事业任重而道远,要切实增强做好妇幼健康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妇幼健康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通讯员 梁华)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