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展巾帼风采 聚奋进力量”座谈会

2024-03-0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亚东

  3月8日,东平县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展巾帼风采 聚奋进力量”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继勇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

座谈会现场(张亚东 供图)

  会上,女干部职工积极发言,交流工作心得、展望奋进征程、集聚攻坚力量,全方位展现了当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大爱与奉献、拼搏与实干。

  陈继勇代表中心党组充分肯定了矿产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态度,勇毅前行、开拓进取的精神,对她们为矿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与会女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锤炼能力上展示巾帼风采,牢固树立学习理念,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锤炼,努力成为知识型、智慧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女性。在引领风尚上发挥巾帼作用,持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承文明、弘扬新风,当好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在干事创业上诠释巾帼担当,继续投身矿产业蝶变发展实践,敢闯敢拼、大胆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争做创业先锋、创新能手、创优标兵,为矿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通讯员 张亚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