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税务:税惠“春风”助力出口企业扬帆远航

2024-03-0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啸 王圆

  泰安欧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平县银山镇工业园区内,主要从事基于先进复合材料工艺的无动力竞赛滑翔机、动力航空、航海模型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产品远销德国、瑞士、美国等国家,连续多年出口销售额百万元以上。

  “我们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税务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定期为我们企业推送量身定制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上门辅导电子税务局的操作流程,让我们感到十分暖心。”泰安欧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林说道。

  据了解,为有效缓解出口企业资金压力,东平县税务局聚焦企业涉税需求,将企业急需的各类优惠政策“送货上门”,通过定制服务辅导泰安欧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出口退税11.48万元,为企业的技术突破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同时,加快出口退税审核进度,压缩审核周期,让税款最短时间内退到企业账户,市场份额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税务部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提供便利,化解了我们出口企业在资金上的‘痛点’,更坚定了我们进行技术研发、扩能增产的信心。”杨林表示。

  下一步,东平县税务局持续推动服务创新,在流程简化、服务优化等方面持续发力,优化内部流程实现“加速退”,切实做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出口企业乘税惠“春风”走向世界。

  (通讯员 袁啸 王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