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水利局开展“巾帼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

2024-03-0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歌

  三月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东平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包保社区开展“巾帼志愿关爱行”清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增添一抹亮丽的“志愿红”。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拿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各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巾帼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通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利用此次机会,对楼道堆放杂物、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不文明、不安全行为进行了劝导,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推进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另一方面调动了广大妇女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下一步,县水利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巾帼志愿者的宗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主动担当,展现风采,为建设和谐美丽文明的社区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 冯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