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4-03-08 15: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发干劲,3月6日上午,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工作推进会现场(赵娜 供图)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与会领导现场为先进集体授奖牌、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周生军与部分科室、中队代表现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4年是我们积蓄力量、激发潜能、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立足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主责主业,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践行“三敢两不怕”工作理念,进一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先进集体授奖现场(赵娜 供图)

  会议要求,要聚焦精细精准,在城市管理上精准发力。要持续开展城市“十乱”治理、违法建设专项整治、户外广告整治规范、居住环境提升等系列行动,切实维护城市良好市容秩序,让城市环境更有序、群众生活更舒适。要聚焦提质增效,在规范执法上全面发力。进一步健全实施法制审核、办案质量负责制、案卷定期评查等各项工作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高执法办案质量和效率,确保案件处理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聚焦创新求变,在提质增效上深入发力。探索“城警联动”治理模式,有效整合双方执法力量,聚力攻克城市管理中的难题、堵点问题,实现市容秩序、交通秩序以及居住环境、营商环境的“一站式”提升。逐步推广“柔性执法”,探索包容审慎的执法方式,增强社会公众对执法工作的获得感,积极营造尊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扎实推进“强纪律、严作风、勇担当”干部作风整顿行动,持之以恒推进队伍建设,推动全局形成大干快干、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强大势能。

  (通讯员 赵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