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水利局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8 15: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罗海龙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东平县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到老湖镇涧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者为群众发放明白纸、文明手册,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呼吁、引导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支持、监督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美丽家园。

  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出县水利局志愿服务者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递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价值观。

  (通讯员 罗海龙)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