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 担使命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将支部建在堤上

2021-10-09 11: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苗

  近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东平湖防汛攻坚战,东平县应急管理局迅速成立东平湖防汛临时党支部。支部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比贡献,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支部要求,落实防汛责任。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党支部成员第一时间内入驻金山坝,筹集调配相关防汛抢险物资,协同供电部门筑起防汛“光明墙”,购置发放各单位所需材料,快速传达防汛指令,精准调度应急抢险力量,安排协调堤防巡查人员分布、实时了解防汛动态为精准决策提供数据、保障救援人员后勤生活。党支部几名成员每天睡眠不足四小时,为防汛事宜连轴转,切实担负起了“枢纽”和“后勤兵”的双重任务,为群众筑起了安全度汛的堡垒。

  支部临时建,责任扛上肩。临时党支部成员将东平湖防汛作为“赶考”路上的新“考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冲在最前线、干在最实处,以“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韧劲,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防汛最前线筑起冲不垮的堤坝,竖起冲不倒的旗帜。

  (通讯员 王苗)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