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应急管理局查处一起网络举报案件

2021-10-06 22: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苗

  10月5日,东平县应急管理局接到一则视频举报,反映东平县斑鸠店镇有一处加油站存在违反安全管理规定的违法行为。县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到斑鸠店镇进行情况核实,通过查看管理现场、查看加油站视频监控记录以及询问加油站负责人和加油员等,确定了视频中反映的加油站。

  随后,执法人员固定了相关证据,并责令加油站停止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目前此案件正在按程序依法依规处理。同时,将此情况在全县加油站经营场所进行通报,要求各加油站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员工遵章守纪意识,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确保安全经营。

  (通讯员 王苗)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