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党旗飘 东平县水利局成立八里湾泄洪工程临时党支部

2021-10-06 22: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童 东平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0月6日,东平县水利局八里湾泄洪工程临时党支部成立,25名党员干部身带党徽,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东平县水利局八里湾泄洪工程临时党支部成员现场宣誓(记者 李童 摄)

  为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发挥党支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东平湖防汛抢险工作开展以来,东平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组建八里湾泄洪工程、金山坝两个临时党支部指导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极大地鼓舞了防汛一线党员干部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防汛救灾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守卫在防汛一线上,做好日夜值班、堤防巡查、物资保障等工作,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站好岗、放好哨。

东平县水利局八里湾泄洪工程临时党支部成员现场探查泄洪情况(记者 李童 摄)

  据了解,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和大汶河流域来水影响,东平县东平湖水位持续上涨,连续多日超警戒水位,为缓解压力,山东省水利厅会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利用八里湾船闸廊道并开挖八里湾泄洪闸分洪通道通过柳长河、梁济运河向南四湖分洪,有效减轻了东平湖防洪压力。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