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全省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视频培训班

2021-09-29 17: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实施办法》及省卫健委《关于举办全省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视频培训班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东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各接生定点医疗机构相关业务人员在县卫生健康局会议室观看全省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视频培训班。

  培训班上9位专家分别解读了《山东省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山东省新生儿听力筛查诊治工作质量控制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山东省新生儿遗传代谢疾病和听力筛查与诊治技术规范(试行)》,并对下一步全省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规范服务等依法执业和监督检查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一天的培训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新生儿疾病筛查在预防出生人口缺陷防治中的重要性,提高了全县新生儿疾病筛查从业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继续做好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打下基础。

  (通讯员 梁华)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