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开展2021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9-28 17:07:00 来源:  作者: 梁华

  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倡导和推行科学备孕和生殖健康理念,东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建立一个没有意外妊娠的世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9月27日上午,妇计中心组织业务人员在龙山街路段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旨在提高青年人的避孕意识,促进青年人对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水平。活动中,向群众宣传世界避孕日的内涵和意义,接受群众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咨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专业的解答和建议;现场针对不同人群的咨询开展了个性化解答和指导,讲解避孕方法等知识,宣传免费避孕药具的种类、领取途径、发放点等信息,共发放国家免费避孕药具379盒及避孕节育宣传册620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青年男性、女性都能更全面深入地了解避孕知识,提高避孕意识保障自己和伴侣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推进了群众对妇幼健康惠民政策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的知晓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梁华)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