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东原实验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六年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2021-09-13 11: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传更

  9月10日下午,东平县东原实验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六年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全校2500多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典礼在升国旗仪式后拉开帷幕。副校长李建华主持典礼。

  典礼开始后,首先进行了六年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步入操场,精彩的军训汇演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军训汇演后,优秀教师代表王彦飞、学生代表崔笑童和新生代表王舒薇先后发言。

  校长刘庠同做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东原实验学校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成果,并对六年级新生提出要求。他说,要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不负父母和老师嘱托,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要坚持阅读,丰富知识,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坚持锻炼,增强体质,锤炼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保证自己全面发展。

  (通讯员 赵传更)

初审编辑:李童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