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片区开发投融资及政府项目谋划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06-07 17:2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5日至6日,东平县县域片区开发、政府项目谋划、融资落地、绩效评价及平台公司转型研修班成功举办。县发改局、工信局、经济开发区、滨河新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国资运营中心、文旅集团分工负责人和项目策划有关人员,各乡镇(街道)财政管理中心主任,县财政局全体人员在县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参加培训。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蔡绪卿出席研修班。

  此次培训经过精心设计、用心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培训工作紧密结合,具有层次高、内容实、形式好等特点。来自北京的宋杰、杨晓怿、麻志永三位老师理论强、业务精,是业内专家、知识渊博,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讲授的《片区开发的投融资实务操作及风险控制》《片区开发的投融资实务操作及风险控制》《“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重点与投融资工具解析》《预算绩效管理与政府采购实务》等课程围绕当前经济、财政发展热点问题,对项目融资、PPP项目绩效管理、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流程、“两新一重”项目内涵及运转方式等版块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阐述。

  研修班采取现场教学与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帮助大家“充电”“加油”的同时,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所学所获和所思所悟带回工作岗位、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践行“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实现东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侯存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