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发改委公管办来东平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服务工作

2021-05-20 16:5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3日,泰安市发改委公管办副主任付崇涛一行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服务工作到东平县开展专题调研。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玉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走进开评标室、监督室实地查看了东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软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对东平县严格按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要求对平台进行升级改造表示肯定。在交流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调研提纲所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充分肯定东平县在规范交易秩序、优化交易流程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东平县成立全市首个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和全省首家县级国有代理机构等改革举措表示认可。

  下一步,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调研作为新的工作起点,扎实开展优化招标采购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用技术引领交易,用科技助力管理,持续提升交易各方便捷度和满意度,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成更加规范、高效、阳光的服务平台。(通讯员 齐道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