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联席例会

2021-05-11 18:3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精准性,增强创业扶持效果,高质量完成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目标任务,5月11日上午,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农商银行、邮储银行、莱商银行、沪农商银行、齐鲁银行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联席例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5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席会上,总结了4月份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数量、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当前创业担保贷款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对做好今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规范程序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规范放贷程序,用足用活政策,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对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激发广大创业者的创业活力。要优化流程抓落实。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拓展基层办理营业网点,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优质的、便捷的服务,不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相关科室、经办银行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创业担保贷款环境。

  据了解,1-4月份,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为13家小微企业和74名自主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735万元。(通讯员 郑星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