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助力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完成首个进场项目

2021-05-07 17:1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7日,历经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东平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代理的首个进场交易项目—东平县大羊镇卫生院二期康养楼建设项目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这标志着东平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迈出了崭新一步。

  据悉,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东平县委、县政府在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成立了全省首家县级国有代理机构—东平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为确保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首个进场交易项目实现“开门红”,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为项目保驾护航。推行不见面开标新模式,提升招投标电子化水平,让各市场主体共享线上便利。创新服务机制,由业务骨干担任首席服务官,指导交易公司完成企业信息库注册。建立“即办理”制度,对各个环节即提即审,加快项目进场交易速度。全程见证交易过程,做到项目不停歇,服务不打烊,做好场地、技术保障。

  下步工作中,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强化公共服务职能定位,优化服务流程,力求在新的起点上打造服务更优、体验更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通讯员 齐道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