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高级中学召开艺体工作推进会

2020-10-22 18:3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展端宁

  为提高学校艺体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推进学校艺术体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0月21日上午,东平高级中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艺体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韩筱华、艺体办主任武树常、副主任陈玉洁,及全体艺术、体育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组、艺术组组长分别对2019-2020学年工作作总结,着重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新学期艺术体育工作的内容、目标、任务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工作计划提出了较为详细和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艺体办主任武树常在会上提到,学校高质量的艺术教研团队以及高规格的硬件配置保证了体艺班的教学质量,引导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乐园里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张扬个性,使得学生品格、道德和意志得到了锤炼,思想和情操得到了陶冶,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得到了锻造。随即,他对艺体教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既要有危机意识又要有职业理想,既要发展全科教育又要突出专项,既要加强教育研究又要提升教学水平。

  副校长韩筱华对艺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了抓好学校艺体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艺体教师将个人的专业及兴趣爱好发挥到极致,作学生学习的促进者;抓住重点工作与关键环节,将体育艺术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让艺体工作再创辉煌。同时,音体美教师应该善于运用学校体艺处这个大平台,推进校园体艺文化建设。尤其是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教师一定要多安排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魄,让学生以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崭新的学习生活。

  最后,副校长韩筱华对本学期艺体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老师们提出的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者现场讨论解决方案。

  东平高级中学在艺体特色办学过程中注重进行探索创新,不断调整改进,历届学生在高考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会议,及时地对学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推进,树立了长远规划和发展的迫切意识,加强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为学校体艺工作的发展注入了巨大的驱动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