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开展2019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集中研修活动

2019-07-19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9日讯通讯员 董玉娟 杨建)炎炎夏日,也挡不住教师提升自我、勤奋学习的激情。根据教体局工作安排,青峰山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于2019年7月18日在学校会议室齐聚一堂,开启了为期三天的远程研修集中学习活动。

  首先,学校校长刘庠同阐明了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学习纪律,随后教务处主任张力宣读了学习方案及考核办法,以此确保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

  会后,老师们到指定的办公室研修学习,端坐在电脑前,或阅读文字,或观看视频,或发表评论,或记录精髓。同组教师不时展开交流、讨论,学习场面热烈,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本次集中研修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受益匪浅。从思想上认识到“终身学习”的重要性,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满足教学和发展中的需要,使教师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地去实现自身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