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弘集团来东平县考察对接大健康项目

2019-07-1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淑花)7月17日,广东省广弘集团董事长黄振宇一行来东平县考察对接大健康项目。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东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子武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东平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远程影像会诊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介入中心、内镜中心、检验科、国医堂、新医院选址、老年护理院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东平县大健康产业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后,黄振宇对东平投资环境表示十分满意,并对部分投资项目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他说,东平山水相间,生态环境优美,特别是百岁老人这个亮点令人印象深刻,为发展大健康产业提供了诸多有利条件。广弘集团将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细化方案,发挥各自优势,寻求与东平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刘玉向考察团介绍了东平县的自然地理环境、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并从生态环境、地理区位、民生服务、产业发展方向、政策扶持等方面阐述了东平县适合发展康养产业的优势。同时希望双方通过加深了解,进一步加强合作,利用东平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聚人气、促投资、抓产业、建市场,做足旅游、健康养生文章,争取让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运营,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