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佛山中学开展远程教育研修活动

2019-07-18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绪奎 栗刚 孙明岩 宋金英)为扎实做好教师远程研修工作,确保培训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根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实际,7月18日,东平县佛山中学组织所有教师在学习微机室参加学习2019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

  上午8:30,全体教师在第二微机室集合,东平县佛山中学校长张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从本次研修的意义、内容、方式、时间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严格要求,并鼓励教师在本次研修过程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做到认真学习,按时独立的完成作业,积极踊跃的参加线上和线下的研讨,多发贴,多提好的问题,保证做一名合格学员,努力争做优秀学员。要求确实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提升自己的学科专业理论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对教师的更高要求。

  谈到此次研修的意义,青年教师孟潇男表示,看了视频,聆听了专家的讲解,一瞬间很多平时不理解的问题都明朗开来,集中研修才刚开始,我有很多期待,期待自身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