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参加“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行活动

2020-10-03 09:11:46 来源: 泰安市就业办 作者:

  6月10日,“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行活动在重庆大学举行。泰安市组织22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才引智活动。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出席活动并到泰安市招聘展位视察指导。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出席活动并宣讲泰安市人才政策。

  宋洪银在宣传推介会上介绍,泰安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竭尽全力打造最优人才发展生态。今年,出台了人才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实施细则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优才回引计划”,着力吸纳更多人才来泰创新创业。为让更多人才干事创业有舞台,泰安强化人才平台建设,以“泰山智慧谷”为龙头,推进“一企一平台”建设,着力构建高端平台“顶天立地”、中小平台“铺天盖地”的发展格局,全市省级以上平台载体357家,其中国家级42家,为广大人才施展才华 、实现价值提供了发展空间和圆梦舞台;为打造更利于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对入选省级以上人才工程的人才团队,按国家或省补助、奖励额度给予1比1配套。近年来,泰安市先后有100多名人才入选省级以上人才工程;为更好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泰安树立“创业之初当保姆、发展之中当导师、成功之后当保安”的人才服务理念,加快推进人才管理部门转变职能、简政放权,大力推行“店小二”式服务,努力做到人才需要无处不在、人才不需无声无息,着力营造舒心创业、安心生活的优良环境和浓厚氛围。

  本次招聘活动,泰安市22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800余个,人员需求4000余人。现场发放岗位招聘信息宣传材料300余份。为提高人才与企业匹配精准度,泰安市参会人员与重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精准对接,一对一宣传,活动当天共吸引近200名学生前来求职,共收到简历近百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