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就业办开展“政策快递·服务到家” 系列政策宣讲活动

2020-10-03 09:11:42 来源: 泰安市就业办 作者:

  9月23日至24日,泰安市就业办由6名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组成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团,分别组织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徂汶景区公共就业服务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及社区工作业务人员,以及市直及功能区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同志集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和公共就业服务流程等宣讲培训活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决策部署,结合全市“人社政策畅通行”试点工作要求,制定印发《“政策快递·服务到家”就业创业 政策宣传服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在泰安市范围广泛开展系列政策宣传活动,切实加强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各项政策措施宣传、解读、落实力度,提高用人单位和人民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泰安市就业办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制定实施方案,印发宣传材料,通过政策解读、现场咨询、网上宣传等开展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各乡镇街道同步行动。

  泰安市就业办整理印发了就业创业6个政策包,将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分门别类、精准推送到企业、高校、乡村、社区,消除政策空白;在公共就业服务大厅、业务经办窗口、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单,发放服务手册、明白纸;在“泰安人社”“泰山集结号”微信公众号开设就业政策专栏,让广大企业、职工、群众切实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真正得方便得实惠。

  下一步,泰安市人社局将继续按照活动要求,成立六个包保督导组,指导各县市区(功能区)加大政策宣传落实力度,开展进门宣传、流动宣传,实现就业创业政策应知尽知、应晓尽晓、应享尽享,全面提升用人单位和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