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层谈变化丨王昕:过去一年 泰安城市内涵更加丰富

2020-01-09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9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人大代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市汇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在谈到2019年泰安的变化时说:“这一年,泰安的变化非常大。由于工作的原因,我非常关注城建和交通问题。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担当作为,坚决不把历史遗留问题再留给历史,攻坚克难,打通了一些断头路,市内交通更加顺畅了,老百姓都拍手叫好。另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改善民生问题放在突出位置,推出了一些民生工程。比如说把文化艺术中心和国际会展中心之间一块土地建成市民健身公园,受到了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在的泰城不仅城市面貌更美了,更关键的是,城市的内涵更加丰富了,对市民和游客的服务功能也更全面、更优质了,未来也希望我们泰安会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