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秋华

2019-03-20 16:14:00 来源:  作者:

  贾秋华,女,汉族人,出生于1974年10月,现任粥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主任。自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临床内科工作,已有22年余。虽然身处基层工作,在她心里一直坚信医生是就诊患者的精神依靠,正确的诊断治疗及引导等决定着患者的生命去向,好转或恶化。基层医院虽小,但前来就诊的患者可能存在着大问题,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这就需要作为医生的她来针对患者的疾病诊治必须用心。多年来她利用所学知识及省市区等培训机会来加强专业知识,不错过每次机会,充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学习。

  2015年粥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在上级专家的指引下,使她对专业及疾病的认知有了新的概念。在基层,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病等疾病的高发、多发及危害,尤其并发症给家庭社会带来严重负担,有了新想法:如何使疾病在早期或疾病相关病因给予干预,来预防或缓解其发生、发展。与院领导沟通后,通过医联体专家培训普及慢病知识,使广大医务工作者提高认识及转变对疾病的诊疗思路。中心同时建立了糖尿病、高血压专病门诊,随后中心成立了糖尿病预防及康复中心,科室人员在此契机下,认真学习最新指南,更新知识。作为科室主任,认真落实相关业务的开展,与整个科室团结一致,认真完成中心分配的各项任务,配合全中心,尤其在医疗质量的发展上开展工作,顺利迎接了中心的几年的国家、省级及市级的达标工作。

  多年来她作为一名普通的临床医师,只是在做自己的本职工作,“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是她的行医宗旨,环境的干扰未能改变她的初衷,她一直走在为患者服务的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